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字代價5萬! 婦氣警不調電眼跳針辱罵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0:06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彩券行消費,但離開前聲稱,剛買的快篩不見了,報案處理,但警方趕來,還在釐清來龍去派,卻被她質疑大罵,為何不先調閱監視器,甚至失控喊出「爛警察」,最後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圖/TVBS

 
看到員警拿起小電腦抄錄資料,這名婦人立刻起身想走。

員警vs.婦人:「欸不准離開,為什麼不准離開,妳罵我們爛警察,妳現在涉嫌妨害公務,妳爛警察,我要走回去,妳爛警察,爛警察!爛!」

都說了不能走她開始暴氣跳針,講到關鍵字還加重語氣。

 
員警vs.婦人:「不是爛警察嗎?我的東西!我的手%^@#...,妳現在是人犯!放鬆!就不會受傷!」

圖/TVBS

她把現場所有員警都罵一遍,直到被上銬還想掙扎,報案人是她現在卻變成嫌犯。

記者吳宇雅:「其實原本很單純,員警之所以會來,是因為這名婦人報案說,她來到這間彩券行消費,要離開的時候,發現自己剛剛買的快篩不見了,甚至懷疑是不是被人給拿走,員警到場處理,都還在初步詢問釐清,她卻質疑說員警,為什麼一開始就不先閱監視器。」

質疑還開口亂罵爛警察,這三個字代價不小,法官依妨害公務罪,判她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不想坐牢就得繳5萬元,以一支快篩100元來算,都能買500支。

圖/TVBS

彩券行店員說,如果客人有遺失物品都會先幫忙找,再來就是調監視器,若要報警也會協助配合。

警方也有民眾調閱複製監視器申請書,填好後就會受理,畢竟民間監視器牽涉個資隱私,當然得照流程來,不是一句東西不見了想看就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婦人#調查#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2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