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劍龍陵...男登山腳抽筋脫隊失聯近1天 樹林尋獲已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6:16
男子和朋友前往劍龍陵登山,失蹤近一天尋獲已死亡。(圖/TVBS)
男子和朋友前往劍龍陵登山,失蹤近一天尋獲已死亡。(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8)日一早和朋友一起出門,前往瑞芳知名景點劍龍陵爬山,殊不知才爬到一半他突然發現腳抽筋還有脫水情況,當下就和朋友說要先行下山等候,沒想到卻就此失蹤、音訊全無。警消自昨(8)日晚間搜索皆未發現,今(9)日一早持續搜索,終於在中午12點半左右於水湳洞十三層遺址旁的樹林內尋獲男子,但他已明顯死亡。

據悉,這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昨(9)日是和8名朋友相約到劍龍陵爬山,一行人7點多上山後沿著路線,從南子吝上到劍龍稜,之後再到勸濟堂。但疑似是天氣太熱、體力不支,男子才走到一半就有脫水的情況,就連腳都抽筋了,當時他和朋友說自己先行下山等候,過程中約下午4點多還有和他們通電話,沒想到朋友們下山後就找不到人,電話也沒人接了。

 

消防人員搜索近1天時間,終於尋獲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男登劍龍陵腳抽筋自行下山等隊友 脫隊後失聯找嘸逾12小時

消防人員獲報後,於昨(8)日晚間出動四車10人沿著登山路線搜索,但到了晚間8點多仍未有結果,山區天色昏暗因此先行返隊。今(9)日一早消防人員再次出動,連同義消人員一起前往山區搜索,同時也出動空拍機加大搜索範圍,直到中午12點半左右,終於在水湳洞十三層遺址的第二和第三舊煙囪道附近樹林,尋獲男子,他已明顯死亡。

 
消防人員出動空拍機搜索,但尋獲男子時他已明顯死亡。(圖/TVBS)

更多新聞:騙男抽中61張股票 19歲車手面交贓款被逮哭到流鼻涕

由於該處地形狹窄且較為難行,消防人員於現場協助,欲將男子遺體順利搬運下山,避免再遭受到二次碰撞傷害。警方後續也將通知家屬到場,並協助釐清死亡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瑞芳#劍龍陵#登山#脫水#腳抽筋#脫隊#失蹤#失聯#水湳洞十三層遺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7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