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夢成真!泰坦號19歲死者「害怕」拒參加 為陪富豪爸爸才下水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0:24
19歲的大學生死者蘇爾曼當天是陪同爸爸達伍德一同參加潛水行程。(圖/翻攝自推特)
19歲的大學生死者蘇爾曼當天是陪同爸爸達伍德一同參加潛水行程。(圖/翻攝自推特)

一艘載有5人的「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海底殘骸時失聯,經過長達5天的黃金救援時間後,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2日證實在海床上發現潛水器殘骸,宣布全員罹難。其中一名19歲死者蘇爾曼,是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的兒子,他的家屬透露,蘇爾曼在出發前曾因為害怕不敢搭上潛水器,但為了陪爸爸還是決定參加,沒想到雙雙葬身海底。

美國海岸防衛隊指揮官毛格宣布泰坦號全員罹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NBC》報導,19歲的大學生死者蘇爾曼(Suleman Dawood)當天是陪同巴基斯坦富豪爸爸達伍德(Shahzada Dawood)一同參加潛水行程,事故發生後,蘇爾曼的姑姑受訪時悲痛表示,他在事前其實就有表示自己會害怕,不太願意參加「泰坦號」的潛水活動,但因為達伍德一直以來都非常熱衷於鐵達尼號的傳說,又加上當時適逢父親節,他才答應搭上泰坦號。結果最擔心的事竟然真的發生,和包含爸爸在內的其他4人命喪海底。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指揮官毛格(John Mauger)在當地時間22日於記者會上證實,由加拿大船舶部署的深海機器人在海面下4000公尺、鐵達尼號船首約488公尺處發現潛水器殘骸。美國海軍在潛水器失聯的時間點也曾偵測到疑似潛水器「內爆」的聲學特徵,從當前尋獲的5枚殘骸來看,分析也認為「泰坦號」當時極有可能是在海底發生了災難性內爆,導致5人死亡。

負責經營的公司「海洋之門」探險公司執行長也遇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紀錄顯示,「泰坦號」18日當天計畫下潛到約4000公尺的海底觀看鐵達尼號沉船的殘骸,約1小時45分鐘後卻和母艦失去聯繫,引發美國及加拿大相關部門出動大批人力進行搜救,雖然加拿大飛機一度針測到水下有敲擊噪音,但遲遲找不到「泰坦號」的下落,隨著潛水器上的氧氣耗盡,官方也證實尋獲殘骸,不過沒有透露是否打撈罹難者遺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泰坦號#鐵達尼號#潛水器#死亡#搜救#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740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