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時間賽跑!氧氣剩不到10小時 加速搜救鐵達尼觀光潛艇


發佈時間:2023/06/2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4:03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已經失蹤超過三天,內部5名乘客可以使用的氧氣量,剩不到10個小時。不過這兩天,加拿大巡邏機偵測到水下,不時會出現規律的敲擊聲,疑似就是乘客製造的聲音。這回搜救人員精銳盡出,出動可以潛水到3.6公里深的機器人,希望能為救援行動帶來好消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中和海上搜救隊伍分秒必爭,因為前往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失蹤已經超過3天。

地平線海事服務共同創辦人SeanLeet:「潛水器目前還有生命支持系統,我們會持續抱持希望直到最後。」

泰坦號確實還有氧氣,但截至台灣時間周四中午,氧氣量可能只剩不到10個小時,然而這兩天水下居然出現動靜。

 
美國海警警長JamieFrederick:「偵測到的聲音,是由加拿大的P-3巡邏機所聽到,這是今天早上和昨天的事情。」

聲納浮標偵測到規律聲響,專家認為疑似就是人類敲打的聲音,搜救人員這回更是精銳盡出。

地平線海事服務共同創辦人SeanLeet:「我們出動的救援設備,是世界上最好的設備。」

除了已經有多達11艘船隻,在北大西洋積極搜索中,如今甚至出動機器人下海。

CNN主播ErinBurnette:「它叫做Victor6000,然而這機器人,沒辦法自己把潛水器打撈出來,但它可以將2.3萬磅(1.04萬公斤)潛水器,勾住在一艘船上並拉到水面。」

機器人可以在水深3.6公里內運作,接近鐵達尼號殘骸的3.79公里,為救援行動增添一道曙光,不過專家指出即使乘客還活著,身心理現在都得面臨巨大壓力。

泰坦號前乘客AlanEstrada:「老實說這個探險,是沒有事先做任何的準備的。」

 
專家分析泰坦號現在的5名乘客,必須自知要少點移動,藉此減少二氧化碳的排出,否則會影響呼吸最終中毒,因為不這麼做的話,即使順利被救出恐怕也將功虧一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潛水器#泰坦號#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5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