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自殺任務!他搭鐵達尼潛水器險「畢業」 曝內部照:是地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40
曾搭乘「海洋之門探險」潛水器的德國60歲富豪羅伊伯(Arthur Loibl)曝光內部照。(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曾搭乘「海洋之門探險」潛水器的德國60歲富豪羅伊伯(Arthur Loibl)曝光內部照。(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載人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潛後失蹤至今,器內5人生死未卜,引起全球關注;曾搭乘同間公司潛水器的德國60歲富豪羅伊伯(Arthur Loibl),現身控訴其設計不夠安全,潛入4千公尺深海猶如「自殺任務」,直呼「目前失聯的潛水器內肯定是『地獄。』」
 
紐約郵報》報導,熱愛探險的羅伊伯近日向德國媒體《圖片報》(Bild)分享自己搭乘淺水器的恐怖經歷,儘管他曾開過俄製米格29(MiG-29),也曾到南極與北極探險,他仍覺得搭乘潛水器到海底參觀「鐵達尼號」殘骸,是「最危險」的一次。

 
 
羅伊伯2021年8月也曾搭乘「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潛水器深入海底,他秀出了當時的搭乘照,表示花了11萬美元(約343萬新台幣),同行乘客僅有海洋之門探險執行長拉許(Stockton Rush)、73歲法國駕駛員納若萊(Paul-Henry Nargeolet)。

羅伊伯指出,潛水器的設計漏洞百出,潛入4千公尺深海猶如「自殺任務」。(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羅伊伯指出,潛水器的設計漏洞百出,當時先是電氣出問題,導致下潛時間延遲5小時,下水後又遇到平衡潛艇的穩定管支架斷裂,不得不在1600公尺時上浮,更換另一艘潛器,「當時就是一次自殺任務。」
 
 
羅伊伯也分享潛水期間的艱難經驗,「你必須神經大條,不能有幽閉恐懼症,還必須能盤腿而坐10個小時。」他懷疑電氣問題是造成目前困境的原因,不敢想像5個男人擠在裡面有多恐怖,「那下面一定是地獄,只有2.5公尺空間,溫度低到只有4度,沒有椅子和廁所。」

潛水器內部只有2.5公尺空間,沒有椅子和廁所。(圖/翻攝自onetz)

羅伊伯十分慶幸能回到地面,祈禱失聯的5人也能平安歸來,「回想當時,我真的是非常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達尼號#觀光潛水器#泰坦號#自殺任務#60歲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