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寧夏燒烤店瓦斯外洩釀爆炸 31人搶救無效死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21:54

中國大陸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一家燒烤店昨(21日)晚間8時40分許發生燃氣爆炸事故,店內液化石油氣洩漏引發爆炸,造成38人傷亡;陸媒《新華社》報導,截至今(22日)上午8點,有3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剩餘7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傷重情況危急、2人中度燒傷。

燃氣爆炸事故已造成31人死亡,事發現場堆滿碎玻璃、建築物碎片。(圖/翻攝自新華社微博)

 
《極目新聞》報導,現場目擊者陳姓女子表示,周三(21日)晚上8時36分左右,她和家人在距離事發的「富洋燒烤店」大概50公尺遠的地方,突然聽到一聲巨大的爆炸聲,之後有兩名服務生從店裡跑出來,其中一名服務生還嚇得跌倒在地。燒烤店裡則冒出濃煙,她在現場聞到很濃的瓦斯味。陳姓女子半小時後離開,她稱當時燒烤店二樓的火勢仍未撲滅。

消防人員在現場試圖撲滅火勢,燒烤店的招牌已經搖搖欲墜。(圖/翻攝自新華社微博)

有現場民眾表示,當時是燒烤店一樓的瓦斯罐先發生爆炸,又把二樓的天然氣管道引爆,導致樓層之間的樓梯被炸毀,但確切氣爆原因仍待當局調查。有記者在現場看到店門前滿布碎玻璃,附近民眾則稱,該燒烤店1樓大約可以容納20名顧客,2樓則設有KTV包廂。據《環球網》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燃氣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當局全力做好傷員救治,加強安全監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氣爆#瓦斯外洩#中國大陸#寧夏回族自治區#燒烤店#端午前夕#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0975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