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59
周姓男子被警方壓制上銬。(圖/TVBS)
周姓男子被警方壓制上銬。(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周姓男子等人為了替朋友出氣和夜店安管起衝突。(圖/TVBS)

 
據悉,昨(6)日凌晨3點多,該名女性友人表示,自己在夜店一樓的走道被人揩油,覺得不舒服,因此才會在回到包廂後,和20歲周姓男子以及曾姓、駱姓、邱姓男子告狀。當下四人氣不過,為了替女性友人出氣欲下樓找人理論,但因他們喝多了情緒高漲、講話大小聲,甚至開始鼓譟,這也引起現場安管關注,隨即站在包廂外確認狀況,發現四人欲下樓時,隨即制止。

警方到場周姓男子等人持續吵鬧,隨即噴灑辣椒水。(圖/TVBS)

更多新聞: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周姓男子等人不滿下樓遭阻,認為被安管找麻煩,吵得更大聲且欲出手推擠,現場十多名安管圍在他們包廂門口,就怕一不小心周姓男子等人情緒失控,引發肢體衝突。由於吵鬧聲較大,夜店人員也馬上通報110,轄區警方剛好在外頭守望,獲報後馬上進入夜店控制現場,喝止周姓男子等四人通通不准動,但他們還是不聽,員警只好噴灑辣椒水,之後全數壓制上銬。
 

四名男子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圖/TVBS)

更多新聞: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事後周姓、曾姓、駱姓、邱姓男子四人全被帶回派出所,警方予以保護管束,並等待酒醒後才讓他們離開。另針對女性友人自訴被揩油一事,員警初步調閱夜店內監視器並未發現,至於和安管等人的衝突部分,僅爭執吵鬧、因並未攻擊受傷,無須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夜店#女性友人#揩油#出氣#安管#吵鬧#包廂#辣椒水#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