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酒駕遇路檢!紅燈右轉逃拒酒測 還嗆警「打我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09:45
李男酒駕遇到攔檢點,當場紅燈右轉逃逸。(圖/TVBS)
李男酒駕遇到攔檢點,當場紅燈右轉逃逸。(圖/TVBS)

台北市22歲李姓男子,今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信義區松仁路一處路檢點時,疑似貪快紅燈右轉,當場被攔下盤查,不料,李男不僅滿身酒氣,甚至不願配合拒絕酒測,還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更囂張嗆警「有種打我啊」,為了避免事端擴大,警方先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開出拒測罰單

李男拒絕酒測。(圖/TVBS)

 
據了解,昨日晚間李男與三五好友一起到信義區的夜店喝酒狂歡,一行人嗨到今日凌晨3時許,李男帶著醉意,酒駕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仁路的路檢管制站,李男見狀馬上紅燈右轉,企圖逃離現場,現場警員發現異狀後立即上前將他攔下盤查。
 
不料,滿身酒氣的李男卻突然暴走,不願配合酒測還情緒激動地嗆聲:「你打我啊!」路過的10多名友人見狀也立即趕往助陣,當街與警方對峙,現場警力為避免衍生肢體衝突,當下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李男帶回保護管束,並將現場友人驅離,警方事後也依法開出拒測罰單,待李男清醒後讓他自行離去。

李男拒絕酒測。(圖/TVBS)

信義分局呼籲,民眾如遇有需要飲酒場合,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計程車往返;如有駕車前往,也務必指定代駕或商請未飲酒親友接送,警方將同步要求轄內業者落實向酒客宣導「酒後勿駕車,酒駕零容忍」觀念,並持續強力取締酒後駕車,確保防制酒駕事故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區#夜店#酒駕#拒測#嗆聲#保護管束#信義分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