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託非人!女投資泰達幣遭詐2百萬 想追回二度被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8:28

台南一名洪姓女子投資虛擬貨幣被騙了200多萬,事後又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成功追討的案例,沒想到二度落入詐騙集團圈套,還好在交款的前一刻突然醒悟,驚覺被騙報警,才保住68萬元現金。

圖/TVBS

 
紅衣男子從貨車下來,從騎士手上接過包裹,下一秒好幾名便衣刑警衝了出來,直接把他壓制,因為他是名詐騙車手。

員警:「麻煩你配合,你現在是現行犯喔,先搜身搜身,搜身就好了嗎。」

還好沒被他得逞,因為這已經是被害人二度被騙,台南這名洪姓女子,今年初投資虛擬貨幣,被騙了200多萬,他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成功追討的案例,也想要效仿,找了自稱國際金融私務的專員要把錢討回來,對方要求他要先付68萬元的酬勞,結果這也是詐騙集團,通通是假的。

 
圖/TVBS

雙方透過Line聯繫,因為要求被害人先匯款,還被質疑跟先前的詐騙集團手法雷同,但對方還強調自己跟詐騙集團不一樣,是負責幫受害人追回資金的,結果真心換絕情。

立人派出所長陳俞宏:「被害人在網路上委託假冒的金融專員,追討先前遭騙的200多萬,依指示準備交付68萬元報酬時,驚覺遭詐向本所報案。」

圖/TVBS

還好被騙過一次了,還是多少吸取一些教訓,在付款前覺得怪怪的,跑去報案,才會上演開頭那一幕,假裝交付款項,其實是跟員警配合好的一齣戲,當場逮到詐騙車手,依照詐欺、洗錢罪嫌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投資#詐騙集團#男子#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270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