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幣商誘騙面交32萬!真面目竟是詐團車手 警火速逮捕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2:45
陳男(右)是詐騙集團的假幣商兼車手。(圖/TVBS)
陳男(右)是詐騙集團的假幣商兼車手。(圖/TVBS)

近年虛擬貨幣盛行,許多詐騙集團會扮成「幣商」誘騙被害人。新北市樹林區1名男子聽信詐騙集團的說詞,以「投資虛擬貨幣增加被動收入」先後共面交新臺幣20多萬元,卻在提領獲利時遭阻攔,他憤而向警方求助,近日對方又要求超商面交10萬元,與警方合作後成功逮捕一名假幣商兼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逮捕25歲陳姓假幣商兼車手,帶回訊問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圖/TVBS)

 
據了解,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誤信可以透過投資虛擬貨幣增加被動收入的說詞,因從未接觸過虛擬貨幣及比特幣,對方誆稱藉著買賣虛擬貨幣轉取差價,該男雖不瞭解,仍前後透過面交,與詐團介紹的「假幣商」面交22萬元現金,欲從投資平台網站上提領投資獲利金額,卻遭阻攔且要求必須再次投入保證金後,才始得出金。

不過由於男子始終未經手任何虛擬貨幣,其家人懷疑他遭受詐騙,便主動前往派出所報案,加上詐騙集團準備故技重施,與他相約超商再面交10萬元,警方則早一步到超商外埋伏,見對方現身立即一擁而上逮捕。

警方到超商外埋伏,發現「假幣商」現身後立即上前逮捕。(圖/TVBS)

警方當場逮捕25歲陳姓假幣商兼車手,並在他身上尋獲10萬元不法所得,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對此樹林分局呼籲,勿輕信網路投資平台及投資管道,只要是涉及錢財的投資話術都是詐騙,請民眾務必善用165諮詢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專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詐騙#超商#詐騙集團#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28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