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店員、外送員幫抓2名少年車手! 原來是警察喬裝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33

高雄一名科技業工程師,誤信詐騙集團投資話術,陸續投入195萬元,想把獲利領出還要繳手續費,察覺有異報案,高雄市少年警察隊將計就計,喬裝打扮成超商店員和外送員,趁被害人和詐騙車手在超商取款時一舉逮獲,2位車手其實年紀只有15歲、16歲,暑假期間被詐騙集團吸收,擔任取款車手。

圖/TVBS

 
超商裡外送員和女店員,把一名少年壓制在地上,一旁還有好幾人協助蒐證。

警察vs.少年:「怎麼跟你講,不然你不可能知道數字多少吧。」

拿著提款單追問少年,原來超商裡的人,全都是便衣員警,他們接獲報案,有被害人和詐騙車手約在超商碰面,為了讓車手降低戒心,連外送員和女店員都是警察喬裝的。

 
警察vs.少年:「怎麼教的?怎麼教你的啊?」

圖/TVBS

還有另一名少年在超商外接應,通通被逮,原來是高雄一名30歲科技業工程師,收到「委託操作投資」的簡訊,掉入詐騙集團陷阱,陸續匯款195萬,等到想把獲利領出時,對方就說要匯款52萬手續費,懷疑自己被詐騙才報警,警方將計就計,喬裝打扮,等被害人和車手見面,一舉逮獲。

高雄市少年警察隊偵查組長楊順益:「這2個車手他不是本轄的,是在外縣市,有比較大的(朋友)介紹他們去台北,去加入詐騙集團的部份,介紹人我們在上週已經查緝到案。」

圖/TVBS

只是這兩位擔任車手的少年,年紀只有15和16歲,分別是國中畢業、另一名高職休學,詐騙集團趁著暑假期間,以「輕鬆打工賺錢」名號招攬,別以為少年犯案刑責比較輕,警方已經層層溯源,掌握對象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車手#外送員#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1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