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翁投資手續費要50萬!17歲車手面交被警犬狂吠嚇趴求饒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2:49
警犬在一旁戒護。(圖/TVBS)
警犬在一旁戒護。(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0多歲的蔡姓老翁加入投資群組,一步步踏入詐騙集團的圈套,陸續投了105萬,結果對方竟向他收50萬手續費,老翁起了疑心後才報警,第四分局警方出動圍捕,並帶著警犬一同查緝,再包圍詐團成員時,兩人嚇的竄逃,警犬不停吠叫,他們才嚇得束手就擒。

2名年輕車手趴地求饒。(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蔡翁加入「阿土伯投資群組」,深信在名人光環的加持之下,透過投資股票迅速累積資產,然而因為不熟悉網路證券交易的相關程序,在投資群內專員的介紹之下,以面交付現的方式委由專人代為操作股票,剛開始詐諞集團塑造帳面上不斷獲利的假象,老翁開心急開始加碼,陸續投入105萬元,想要見好就收時,對方向其要求要支付50萬手續費,引起老翁的懷疑,向家人分享後,他才意識到自己收到詐騙,並向春社派出所報案。

其中一名車手還未成年。(圖/TVBS)

春社派出所所長邱量虔和第四分局偵查隊等人,請老翁假裝配合和詐騙集團面交,警方則在一旁伺機埋伏,發現17歲的陳姓、19歲的謝姓車手前來取款,大批警力立馬上前包圍,兩人嚇到企圖反抗竄逃,員警用辣椒水控制其行動,其中邱所長也帶著警犬Lucky上前戒護,警犬不停吠叫,嚇得兩名車手「跪地哀號」、還不斷求饒。

警方將兩名少年依涉嫌《少年事件處理法》、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第四分局警方表示,投資詐騙仍高居詐騙手法之冠,切勿加入來路不明的投資群組,遇有疑問謹記一聽二掛三查證原則,撥打165、110報案電話求證。另外,呼籲時下年輕人勿受高薪誘惑,為了賺快錢以身試法,淪為階下囚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子#老翁#求饒#警犬#詐騙集團#車手#未成年#台中#南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077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