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主播台!盧秀燕合體36前的「她」 笑喊:我自己都不敢看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5:52
盧秀燕在臉書發布自己新聞播報的影片。(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在臉書發布自己新聞播報的影片。(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曾任新聞主播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日在臉書發出與36年前的自己一同播報氣象的影片,原來是紀念9月1日的記者節,盧秀燕害羞地說「有看過秀燕播報的請舉手!我自己都不敢看!」網友們也非常熱烈回應「太可愛了啦」、「我看過!」。

盧秀燕曾是新聞主播。(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更多新聞:被爆嗆蔡英文「老處女」後稱「小事」 她轟郭台銘辱女:悲哀啊

盧秀燕今在臉書發出一段影片,以電視的氣象播報片頭開場,影片中的她回歸老本行,讓2023年的盧市長與1987年時26歲的盧主播一起播報氣象。盧秀燕在影片的開頭說到,各位觀眾朋友午安,今天台中市除了山區下點零星的小雨之外,其他地區都是風和日暖的好天氣,整體來說台中市無論天氣型態、氣溫或者濕度都很適中,使得各項慶典活動都能順利進行。

影片一點開是觀眾熟悉的氣象播報片頭。(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更多新聞:整合非綠連「喬王」也沒招? 王金平:我出手不一定有用
 

盧秀燕也在影片中回憶起自己的新聞從業生涯,她感慨,一年一度的91記者節,回味起當年的記者生活,想不到一轉眼都30多年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她最後也不忘叮嚀,祝福所有記者朋友們,上山下海別忘了保重身體,獨家誠可貴,健康價更高。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盧主播好漂亮,口齒又清晰超級專業」、「寶刀未老」、「播報氣象和36年前一模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盧秀燕#台中市長#新聞主播#主播#氣象#國民黨#記者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8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