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辦批「販賣恐懼」 侯友宜反擊:沒聽到民眾的不安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3:3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個人選舉利益恐嚇台灣人民、販賣恐懼。侯友宜今天表示,國際媒體及日本友人都擔心台海危機,民眾也非常擔心,難道民進黨沒有聽到人民的不安嗎。

侯友宜提及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非常緊張,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就在台灣,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昨天批評,侯友宜為個人選舉利益恐嚇台灣人民。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婦女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前受訪表示,國際媒體包括經濟學人雜誌都說,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在台灣,尤其他到日本時,日本友人也是這樣反映,更何況不是只有日本,包括國際友人都擔心台海危機,還有很多外資也在關心。

侯友宜說,更何況人民非常擔心兩岸,因為民進黨錯誤政策恐引發戰爭,民眾都不安心、非常擔憂,民進黨難道沒有聽到人民不安心的事嗎,可以視而不見嗎,這樣做對嗎;所以他一直強調兩岸和平,最主要是要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國際放心,這才是他最重要的目的。

針對行政院長陳建仁8月31日在主持行政院會時指示,為擴大照顧族群,將放寬家庭看護移工的申請門檻,研議多元認定方式。侯友宜說,他近日拋出80歲以上長者、70至79歲患有癌症2期以上長者,取消巴氏量表,直接能夠申請外籍看護工的政見後,民進黨終於想到了,7年都沒想到,到選舉就想到,民進黨馬上拿香跟拜,人民要再給這樣的政府一次機會嗎。
 

有關在野整合的議題,侯友宜被問到8月26日是否有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未來是郭、柯、侯3人一起會面,還是兩兩對談,以及是否考慮侯柯配,侯友宜說,郭台銘已經要求不對外說,請大家去問郭台銘,何時見面及方式;他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態度始終不變,會堅定步伐跟信念,團結所有人的力量,贏得勝選。

媒體詢問,關於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厭女言論,是否予以譴責,侯友宜說,郭、柯說什麼他真的不清楚;不過,他這一生在公職生涯,都以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為信念,尤其婦幼絕對是全力以赴,讓婦幼安全,受到完整照顧,讓國家所有人都能夠平安。

對於,有民調顯示侯友宜與柯文哲已在誤差範圍內,是否有信心倒吃甘蔗。侯友宜表示,民調都是參考,他仍然按照節奏,堅定自己的信心,不畏風雨,腳步站穩向前走,最後一定會贏得人民的信任;更重要的是他在這段時間,不斷提出解決人民痛苦的政見,讓人民知道他當選總統,能為人民做什麼,能為國家帶來安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台海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