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3:44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圖/翻攝自 中國國民黨

 
面無表情,臉色看似有些凝重或許也是跟這有關,畢竟賴清德喊出的學倫高標準,又再度受到挑戰。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我們的北海小金剛其實是北海小抄人,相似度竟然高達58% 這麼高,我想請問你碩士到底怎麼畢業的?」

國民黨記者會質疑的,就是民進黨新北第一選區,也是新北黨部主委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陸研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看看藍營拿出的資料,摘要中何博文92年發表的中共人大制度改革研究,和另一位81年張淳翔所發表的論文,都寫到文革苦經驗促使制度改革經濟上、政治上的迫害,使大陸人民及領導階層皆謀求一個健全的法制和一個更好的監督體制。

 
圖/TVBS

翻開來看研究動機與目的,研究方法與限制提到內容差不多,甚至字句一樣,就連論文證明研究貢獻的結論,何博文和另一本論文同樣寫五點,起手式都是同一句民主集中制雖沒背離民主,比對後大段紅字,藍營指這就是抄襲證據,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請問賴清德主席賴副總統,您還要一起挺博文嗎 ,一起挺博文你現在是要一起挺抄襲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 整部論文相似度平均14.66%,比對相似度低於15%,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相關標準。」

圖/TVBS

也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指國民黨是惡意政治攻擊,只是當初何博文大動作,帶頭指控侯友宜警大論文,一年內風向之快,換自己也陷入論文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倫#爭議#民進黨#何博文#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