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有譜?盧秀燕斷言「有出路」:9月是關鍵月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7:56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TVBS特展。(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TVBS特展。(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四腳督」大亂鬥,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日出席《TVBS》30週年特展,並在受訪時直言,「一定會有出路,9月份是關鍵的月份」。盧秀燕表示,相信9月份會有些結果,讓民主政治朝向良性發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總統,根據媒體最新民調,在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4人競逐狀況下,支持度分別為賴35.3%、侯21.4%、柯17.6%、郭17.2%。外界也關注藍白是否有合作可能。

 

基隆市長謝國樑、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TVBS特展。(圖/TVBS)


對此,盧秀燕今出席《TVBS》30週年「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被問到侯友宜近日民調上升,外界關心是否會「藍白合」?盧秀燕表示,「一定會有出路」,所有的候選人都了解一定要團結,不團結的話就沒有機會。

盧秀燕表示,已經到了相當的關鍵時機,對於這些總統候選人來說他們應該體認到這樣的趨勢。「我相信在9月份會有些結果」,盧秀燕直言,外界希望整合成功,這樣讓民主政治朝向良性發展,所以9月份是關鍵的月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侯友宜#國民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912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