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氣?連勝文到《商周》臉書幫侯友宜出氣 誤打成「候文宜」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0:19
連勝文跑到《商周》幫侯友宜出氣,但把侯友宜的名字打錯成「候文宜」。(圖/吳崢臉書)
連勝文跑到《商周》幫侯友宜出氣,但把侯友宜的名字打錯成「候文宜」。(圖/吳崢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為了幫侯友宜出氣,到商周臉書下留言,「國民黨沒錢,商周當然不會如實刊登候文宜的諸多政見!但商周若發了大財,記得要分給員工」,但馬上被網友發現侯友宜的名字被打錯成「候文宜」。

《商業周刊》臉書昨下午在其臉書粉專貼出多張圖文,標題寫道「當你試著讀總統候選人說過的話」,只見小編分別列出4名總統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要讓台積電留在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台灣要發展AI,以及剛宣布參選的郭台銘表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等,這些目標對台灣都有好有壞,需要更詳盡的規劃和配套才能實踐。然而,輪到侯友宜時,小編卻只打上一排「......」,並搭配「我們努力了」一句話,引來網友討論。

 

《商業周刊》引發國民黨不滿,侯友宜競辦發聲明要求《商周》小編道歉,稱侯友宜的能源及科技產業政策與說法,網路上可以很容易搜尋到,也可以跟競辦詢問,「如此草率發文,已經對侯友宜造成嚴重傷害,背後是否有小編個人不良動機,令人質疑」。

《商周》小編酸侯友宜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商業周刊臉書)

連勝文為了幫侯友宜出氣,也到商周臉書下留言,「國民黨沒錢,商周當然不會如實刊登候文宜的諸多政見!但商周若發了大財,記得要分給員工」,但馬上被網友發現侯友宜的名字被打錯成「候文宜」。

 
隨後連疑似刪掉留言,但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已經截圖並在臉書分享連的留言截圖酸,「侯辦今天怒嗆商周道歉,連勝文還去貼文下面留言,暗指商周是因為拿不到錢才這樣。可是勝文,連你都找不到侯友宜的名字了(候文宜是誰?),商周找不到侯的產業政策,應該也還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郭台銘#國民黨#侯友宜#連勝文#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