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系統黑郭? 網站遭下廣告攻擊郭台銘「輸慘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6:58

2024大選藍營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並稱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坐下來談。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在臉書揭露,雅虎首頁搜尋項目顯示「郭台銘輸慘了」,質疑該欄不是需要付費的廣告?對於是否有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說,這很難說,但民進黨最大利益就是讓非綠三強鼎立,這樣對賴清德最有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鄭運鵬跳船,要為郭董抱不平?歡迎投誠」。

鄭運鵬今(30)日在臉書揭露,雅虎首頁搜尋項目顯示「郭台銘輸慘了」,質疑該欄不是需要付費的廣告?對於是否有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該文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稱「肯定是侯、柯買的」、「總感覺郭董事長每次都是神操作」。

 

(圖/鄭運鵬臉書)

知情人士則表示,圈內人都知道該網站的TA族群以泛藍的居多,而那個可下廣告的欄位,竟出現攻擊郭台銘的標語,其實是有心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除此之外,現在很明顯國民黨要卯起來打郭台銘和挺郭派,透過操作打郭台銘來塑造另類的藍營團結。

鈕則勳則說,此舉是否為有系統打郭還很難說,但民進黨最大利益就是讓非綠三強鼎立,這樣對賴清德最有利。黃士修則回應,「鄭運鵬跳船,要為郭董抱不平?歡迎投誠」。

 
至於郭、柯昨晚同場卻沒喝到奶茶,鈕則勳分析,郭柯侯三人不會有共識、很難成局,因三人目前缺乏互信,對於可能改變彼此權力態勢的操作,較會採取一動不如一靜的態度,靜觀其變,除非其中有人態度明顯軟化,或是外部環境對自己極端不利,不然咖啡要喝得成,或要形成共識,還真有懸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0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