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沈重的愛?郭台銘IG「只追蹤柯文哲」 柯反應曝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4:5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率黨團及競選辦公室幹部同仁舉辦中元普渡儀式。(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率黨團及競選辦公室幹部同仁舉辦中元普渡儀式。(圖/林至柔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雖昨(29)日晚間郭、柯同台,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但郭對柯的關注仍不減,郭台銘IG目前仍僅追蹤柯文哲一人。柯文哲今(30)日受訪被問及,是否覺得郭台銘這份愛太沈重?柯文哲先是笑了一下,然後說,下一題。而一旁的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立委邱臣遠也開玩笑向郭喊話,「也可以追蹤我們」。

郭台銘日前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更多次向柯文哲、侯友宜釋出希望能夠坐下來談,「一起喝咖啡、喝奶茶」,不過,昨(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但因為郭進場拖延和上台致詞,柯在台下罰站了近半小時,而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沒喝到郭台銘準備的奶茶。

 

郭台銘IG只追蹤柯文哲。(圖/郭台銘IG)

柯文哲今(30)日率黨團及競選辦公室幹部同仁舉辦中元普渡儀式,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昨日與郭台銘沒一同喝到奶茶,柯文哲說,昨天活動是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普渡餐會,他個人覺得不要反客為主、喧賓奪主,不要把那變成自己的造勢場,「郭董要談話都可以,不是在那場合,變作秀場合」,且在很吵的環境下,要談什麼都不知道,「還是幕僚先去作業」,強調政治上要按步就班。

雖兩人沒一起喝到奶茶,但郭對柯的關注仍不減,媒體詢問,郭台銘IG目前仍僅追蹤柯文哲一人,是否覺得郭台銘這份愛太沈重?柯文哲先是笑了笑,停頓一下後說,「下一題」,而一旁的陳智菡、邱臣遠則開玩笑向郭喊話,「也可以追蹤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