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不公布副手」藏玄機? 苦苓曝他心思:輸得起的賭局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03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對此,作家苦苓昨(28)日警告民進黨,「不要以為賴清德可以『躺著選』」,並點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而苦苓今(29)日又再次發文,解析大眾對郭台銘種種舉動的困惑,更曝光郭台銘不公布副手人選的原因。

 

郭台銘(圖右1)宣布參選後,總統選舉可能成「四腳督」。(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恐「退出選戰」?總統籤詩來了 命理師斷言:空亡卦

苦苓在臉書以「郭台銘五大問題解惑」為題發文。首先,針對郭台銘匆忙宣布參選,不只場地流程規劃混亂,也無任何大咖站台助陣,苦苓認為,是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參選柯文哲已搭上線,並將郭台銘晾在一旁,故若郭台銘不趕快宣布參選,「就沒資格上牌桌」。不僅如此,苦苓也提到,由於郭台銘近10場造勢活動成效不彰,民調越來越低,又加上地方派系已失去耐心,他只好以參選作為「強心針」。
 
此外,苦苓點出,郭台銘雖宣布參選,但尚未連署完成,代表「一切都還有得談」,因此,在這時節仍在討論「整合」的可能性。苦苓直言,「柯侯如果還不肯坐下來談,那就大家魚死網破、同歸於盡」,且若參選後郭台銘民調翻身,他即擁有更多籌碼和柯文哲、侯友宜談合作。
 
 
再者,苦苓說明,郭台銘不公布副手人選是為「虛位以待」,領表連署前該位子都空著,展現願與在野整合的誠意。至於郭台銘是否「選到底」,苦苓認為可分2個可能,其一是若連署衝破100萬份,且登記前民調衝至第2名,郭台銘絕對繼續選;反之,若未達標,「摸摸鼻子見好就收,也不過白花錢而已」,郭台銘仍能「以大局為重」。

苦苓分析大眾對郭台銘種種舉動的疑惑。(圖/翻攝自苦苓FB)

 更多新聞:郭台銘最具帝王相!命理師鐵口「這組合」勝算極高 副手人選曝

總而言之,苦苓強調,對郭台銘而言,宣布參選是「一場怎麼樣也輸得起的賭局」,直言郭台銘「無不玩的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選舉#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苦苓#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