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對「特定對象」! 楊志良改口道歉「家暴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建緯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52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痛批「台灣的家暴案變多,都是因為沒法修理蔡英文」,引發爭議,儘管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呼籲楊志良致歉,但楊志良在昨天下午的記者會上,依舊拒絕,不過就在昨天晚間,楊志良改口道歉,但是對「特定對象」致歉!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總統楊志良說),(家暴變多你害的),(怎麼看楊志良說),(絕不道歉嚴厲譴責)。」

聽到楊志良,總統冷處理,或許是不想跟他一般見識,只是原本堅決不道歉的楊志良,他28日晚間改口了,對經歷過家暴的朋友,深感抱歉,而這聲道歉,難道跟郭台銘有關?畢竟楊志良正是從郭台銘造勢場失言!

圖/TVBS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確實我們這邊有私下,跟楊署長溝通,過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那他可能冷靜下來,有把話聽進去了,那我覺得我們建議生效了我覺得很好。」
 

郭辦明示暗示,就是要楊志良,快道歉,因據悉,郭台銘原屬意要讓楊志良擔任競選總幹事,但現在,只能先暫緩!而同樣被暫緩的,還有部分民進黨民代,說要幫郭台銘聯署,不過在黨中央一聲令下後,通通改口!像是林俊憲,臉書發文,指各路牛鬼蛇神相挺、資源撒下去,29萬份會是問題嗎?保護個資更重要!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民進黨第一時間,就已經定調(郭台銘參選)是『國民黨家務事』至於郭台銘後續,包括連署等相關議題民進黨不會涉入也不會加以評論,請國民黨跟民眾黨不要藉此惡意操作見縫插針。」

圖/TVBS

民進黨隔山觀虎鬥,要摸清郭台銘真正意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志良#家暴說#郭台銘#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02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