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家曾孫登陸!台北市長蔣萬安赴上海 盼對話穩定兩岸

記者 李品誼 華紹平 / 攝影 李宗澤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50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早啟程,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由於也是「蔣家後代」的身份登陸,格外受到關注,登機前蔣萬安表示,兩岸迫切需要對話機制,來解決當前的摩擦,而兩岸的複雜程度,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簡化。


 
空服員:「市長您好這邊請。」

台北市長蔣萬安還在飛機內,上海市副市長率隊已在機艙口迎接。

台北市長蔣萬安vs.上海副市長華源:「市長您好,非常高興呀,您率團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很高興,代表上海市政府,很高興表示歡迎。」

 
雙方這手握了大約10秒,相當熱絡!蔣萬安在登機前表示,雙城論壇歷經郝龍斌、柯文哲,馬前總統、蔡總統,代表不論政黨政治更迭,兩岸逆境、順境,都持續維持著台北、上海的對話。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身為台北市長就有責任,把握任何機會,為這座城市的未來,為我的國家來爭取繁榮發展契機,各位放心,我們珍惜民主維護和平,創造繁榮的企圖心始終不變。」

蔣萬安首度以台北市長身分率團150人參加雙城論壇。他同時因為蔣家第四代,蔣中正的曾孫踏上中國大陸,是否說出九二共識引人關注。

台北市長蔣萬安:「近年來的農漁產品的銷售,以及商務的摩擦,卻迫切對話的機制來解決,由此可見兩岸關係的複雜,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簡化,而是有對話持續對話的機制。」

圖/TVBS

TVBS資深記者李品誼:「蔣萬安抵達上海後,第一個參訪的洋山深水港,貨物吞吐量號稱全球第一,下午還要看上海的,老港環保生態基地,晚上上海方舉辦的晚宴,預計將由上海市長龔正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兩岸#市長#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