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突主動說話!詭聲自稱「來自未來」 跳針狂喊:快聯絡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05:30
手機突發出怪聲自稱「未來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突發出怪聲自稱「未來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前段時間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李姓女子在滑手機看影片的期間,被突然傳出的聲音嚇了一跳,只見「對方」不僅明確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甚至還自稱「未來人」,進一步向李女索要聯繫方式,而李女報警後才發現,原來只是惡意玩笑。

神秘人自稱來自未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星視頻》等陸媒報導,該事件發生在今(2023)年4月,位於中國大陸江蘇泰州的某處民宅;李女當時在家中滑手機看影片,不料期間卻突然聽到手機發話直言「別擤鼻涕了」,讓她瞬間愣住,因為這個謎樣的聲音竟然真的知道自己當下的動作。

而在李女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該聲音再發聲說明,透露自己來自未來,希望能取得李女的聯繫方式;而平復驚嚇的情緒後,李女由於懷疑自己遭到監控,因此火速報警處理,果然在研究後於手機中發現一個不明軟體,經反偵察鎖定了多名嫌疑人。

不明軟體是高嫌開發的監控程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來,根本沒有什麼來自未來的人,主謀高嫌透露,該軟體可以在未經許可、授權的情況下,連上並取得裝置的鏡頭等控制權,藉此達到監控的目的,最終包含高嫌在內的5人都因為惡意窺探隱私的行為,被判刑並罰款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未來人#監視#侵犯隱私#惡意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2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