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閨密賣掉!百萬網紅「瘀青虐照瘋傳」 知情人低調吐現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09:19
微博瘋傳雅典娜遭暴力毆打的傷照。(圖/翻攝自雅典娜Liya 抖音)
微博瘋傳雅典娜遭暴力毆打的傷照。(圖/翻攝自雅典娜Liya 抖音)

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失聯3個多月,各界協尋仍未有斬獲,被認為高機率遭當地人蛇集團控制,原本相約同天出遊卻臨時爽約的李姓閨密也被指涉嫌詐騙/人口販賣;如今尚未傳回任何消息,微博卻已經瘋傳數張「女子瘀青照」,並稱傷者就是雅典娜本人,引來大批粉絲密切關注。對此接獲家屬請託、協助營救的潮汕商會負責人楊經緯,也透露被綁架情況屬實。

網傳雅典娜遭虐打。(合成圖/翻攝自雅典娜Liya 抖音/知乎)

 
在抖音上擁有百萬粉絲的雅典娜本名孔麗梅,曾榮獲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原本預計4月陪李姓閨密去菲律賓散心,卻在對方爽約、獨自前往後隨即音訊全無,手機也已經關機許久,心急如焚的家屬則是前後支付了高達80萬人民幣(約349萬新台幣)的贖金。

更多新聞:疑被閨蜜賣掉!陸百萬網紅「遊菲失聯3個月」 落地秒人間蒸發

面對外界指控「拐賣」的嫌疑,李姓閨密出面喊冤,透露雅典娜抵菲後有跟自己報平安,並稱當地接頭的友人與自己並無關係,然而相關的澄清言論卻未能服眾,一名自稱雅典娜友人的網友指出,李女在雅典娜確認失聯的當天(6月22)註銷了所有的社群帳號,當時與家屬的對質內容,也均沒有提到任何有關報平安的說法,喊話要她回到中國大陸配合警方調查。

 
雅典娜失聯至今仍是音訊全無。(圖/翻攝自雅典娜Liya 抖音)

而4月23日上傳人在菲律賓的影片後,從此人間蒸發的雅典娜,卻被傳出在當地遭到虐打的消息,網上有流出不少張不知名女子多處瘀青的傷勢照,引發瘋傳的同時,粉絲也深信該名女子肯定是被人蛇集團控制的雅典娜,對此相關救援組織也低調回應。

原來,雅典娜家屬透過其抖音留言得知,當地「潮汕商會」已經多次介入救援行動且有成功前例,因此輾轉聯繫上交付請託,對於外界的好奇聲浪,據《鳳凰新聞》報導,潮汕商會負責人楊經緯證實雅典娜在菲律賓遭綁架的消息,但不便透露營救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閨蜜#人蛇集團#菲律賓#綁架#毆打#瘀青照#雅典娜Liya#潮汕商會#楊經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