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侯、郭已談過 趙春山:兩人有默契不對外說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簡大程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23

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爆料,侯友宜和郭台銘已經先談過,而且談話過程只有兩人在場,只是談了什麼郭台銘向他表示,兩人有默契內容不多說,另外郭台銘喊完參選後,今天(29)可望率先同台柯文哲,據傳郭董已準備好果汁要請柯文哲喝。

圖/TVBS

 
淡大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本來他們講好不要對外說,見面不要對外說,我是因為郭台銘參選後打電話問他,你怎麼會出來參選這麼快參選,他才把這道理講給我聽。」

馬政府時期的重要兩岸策士,學者趙春山爆料侯郭兩人已談過,談了什麼很保密。

淡大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郭說昨天我已經跟侯友宜見過面了,我說哦那你們些談什麼呢,他說沒辦法跟你講談些什麼,因為雙方有個默契郭台銘跟我講就跟他跟侯友宜(談)。」

 
意思就是談了啥,只有兩人知道而郭台銘頻喊喝咖啡,雖想越快越好,但似乎還沒喬好。

圖/TVBS

淡大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我希望越快越好,他說這個明天可能還沒有連繫上,可能最近這幾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喝咖啡喝飲料不是重點,真正重點是符合主流民意,下架民進黨真正的重點是放下自我放下小我,如果堅持自我堅持小我那就麻煩了。」

當然能見最好,但趙少康認為想選的人當主揪效果也不會好。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候選人出來整合其實不適合,郭台銘前兩天說要整合,今天自己跳出來要選了所以我覺得可能由公正人士中間人出來講比較容易,如果到時候看有必要我也會跳出來整合,那大概到10月了現在太早。」

圖/TVBS

趙少康認為三人要見時候未到,雖然咖啡會還沒確定但29日晚郭柯將率先同場據了解郭董將主動出擊,自備果汁和奶茶就看柯主席願不願意釋善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春山#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274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