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最具帝王相!命理師鐵口「這組合」勝算極高 副手人選曝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46
郭台銘(圖左)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圖左)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展開連署,投入2024總統大選,消息曝光後,藍白皆呼籲在野應團結。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從面相分析,認為整合機率僅5%,但楊登嵙也點出,若「這2人」搭配,將能湊成一個「勝選組合」。

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郭台銘拚總統」陸網也炸鍋!衝微博熱搜 環球時報:親痛仇快

楊登嵙說明,郭台銘生肖屬虎,眼神銳利,「法令紋」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運勢強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生肖屬雞,顴骨大、腮幫子大是武將格局,眼神靈活,文武兼備,但天庭稍微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生肖屬豬,眼神閃爍、深沉,主觀意識很高,「法令紋」有疤痕,恐影響其總統路。
 
楊登嵙也提到,帝、總統不是一般人,在相術就有「帝王之相」、「五長五短」,「帝王之相」在體相就是「五長」或「五短」,也就是頭長(短)、脖長(短)、身長(短)、手長(短)、腳長(短),在體相上屬於「貴相」。
 
 
楊登嵙點出,台灣總統特別是五長、五短輪替、循環,現任總統蔡英文即是屬於「五短」,因此,2024年總統會變「五長」,然而在體相上,身高180公分的郭台銘將較於172公分的柯文哲、不到170公分的侯友宜,郭台銘最有「帝王相」。
 
楊登嵙坦言,侯友宜若和郭台銘整合,無異是要由侯友宜擔任副手,但這樣一來等於重演2015年的「換柱」爭議。不過,楊登嵙依照侯友宜武將面相及「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性格,直言「根本不可能整合成功」。

楊登嵙認為「郭柯合」機率較高。(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郭台銘參戰沒大影響?他評不當副手又不贏 1情況選情才會變

至於柯文哲,楊登嵙認為,柯文哲主觀意識高,故要與其整合不容易,但楊登嵙判斷,柯文哲比侯友宜更懂得順勢而為、能屈能伸,又加上若與郭台銘整合,將有助於拉抬民眾黨立委席次,故「郭柯合」機率較高。且楊登嵙強調,「倘若要組勝利方程式,那麼郭柯配勝算較高」。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選舉#總統大選#郭台銘#國民黨#郭台銘參選#郭台銘2024#郭柯配#郭侯配#郭台銘副手#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7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