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參選人同時設「侯、郭2看板」稱不知情 他狠酸包牌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5:21
黃柏霖遭指同時和郭台銘、侯友宜合掛看板。(圖/翻攝自謝克洋FB)
黃柏霖遭指同時和郭台銘、侯友宜合掛看板。(圖/翻攝自謝克洋FB)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祭出補助20萬的措施,鼓勵藍營立委參選人設立與侯友宜的競選看板。怎料,近日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不但掛上與侯友宜的聯合看板,也被發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掛。對此,謝龍介姪子、國民黨前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批黃柏霖行為如「包牌」,狠嗆他乾脆也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合掛。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吼記者幹嘛推我!賴品妤摔倒「第三視角影片曝光」真兇直接現形

郭台銘近日政治活動不斷,被解讀為有意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曾爆料,郭台銘陣營委託廠商在全台做250面大型看板。而今(24日)在高雄三民區即被發現有5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和郭台銘合掛競選看板,看板寫著「主流民意大聯盟」、「郭台銘強力支持」等字眼。此外,看板上的5人包含曹桓榮、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以及李明璇,其中,黃柏霖同時也有與侯友宜掛聯合看板。
 
因此,謝克洋在臉書發文,貼出黃柏霖的兩款看板照,點出黃柏霖一方面領侯辦提供的補助費,另一方面又和郭台銘掛看板,直指是「一個包牌的概念」,更寫下「要不要乾脆跟柯文哲或是賴清德也合掛一面?」

 
謝克洋發文質疑黃柏霖「包牌」。(圖/翻攝自謝克洋FB)

更多新聞:不團結必輸!傅崐萁喊話郭柯侯「桃園三結義」:打垮民進黨

不過,針對此次看板事件,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表示,立委參選人並不知情,並補充他們知道當下的反應:「曹桓榮稱照片是從臉書下載;李明璇說,照片怎麼沒選好看一點;黃柏霖更稱,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故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唯一支持侯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選舉#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謝克洋#黃柏霖#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