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幹部被爆拉皮條!民眾黨南市黨部:目前無黨職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2:14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揭發民眾黨的前台南市黨部幹部尤信元。四叉貓在貼文中附上台中地院去年的判決書,尤信元涉嫌妨害風化,在去年底被判刑4個月,民眾黨市黨部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尤信元目前在黨部已經沒有任何黨職。


 
圖/TVBS

四叉貓公開了尤信元與政治人物蔡璧如的合照,po文表示,尤信元在2020年加入民眾黨,還曾擔任台南黨代表以及台南市黨部副執行長等職務,他還po出判決,指尤信無因為妨害風化被判刑,隨後還附上尤信元在2021年接受柯文哲頒發黨代表證書的照片,引起廣泛討論。

對此,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表示,目前尤信元在台南市黨部並沒有擔任任何黨職,並指出,他在其地方所擔任的職務無法由台南市黨部來規範。

圖/TVBS

 
判決書指出,尤信元與其他四名男子,從2021年起,共同經營名為「米家按摩工作室」的應召站,他負責租房子,並擔任「派機」人員,另外三名男子則負責招攬客戶。每次成功媒合新客戶,他們可以獲得200元的媒介費用,對於舊客戶,則為100元。因此,尤信元被法院判刑4個月,罪名是妨害風化。

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對此事表示關切,他提出質疑,說柯文哲過去曾聲稱要反對黑金,但現在看來,他所支持的黨派卻牽涉其中,是否要反對自己的黨。

圖/TVBS

尤信元「染黃」被起底,目前到底有沒有擔任民眾黨黨職?引起社會各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民眾#判刑#皮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23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