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刺客對決最美發言人破局 「馬尾妹」宣布不選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0:57
楊宜庭2018年幫父親楊政城助選時,就因亮麗外型被封為「馬尾妹」。(圖/翻攝自楊政城臉書)
楊宜庭2018年幫父親楊政城助選時,就因亮麗外型被封為「馬尾妹」。(圖/翻攝自楊政城臉書)

距離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4個多月,各黨立委人選積極佈局中,原本外界預測藍白在高雄市第8選區能上演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對決可能代表民眾黨出戰的「美女刺客」、「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不過,楊宜庭日前透過IG透露,當初接到民眾黨拜訪,希望她能加入2024立委選舉,她也答應了,但「經過許多政治考量,沒有意外的話,我本人不會參與2024立委選舉」。

楊宜庭的父親「PK褲子大王」楊政城2018年以無黨籍參選高雄前鎮小港區市議員,獲得柯文哲推薦,雖然最後以4000多票敗選,但當時22歲、就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楊宜庭回高雄助選時,因外型亮麗受矚目,被網友封為「馬尾妹」。今年7月,民眾黨傳出在前鎮小港區將找來楊宜庭挑戰國民黨的李明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


 
楊宜庭日前透過IG透露,「經過許多政治考量,沒有意外的話,我本人不會參與2024立委選舉」。(圖/楊宜庭IG)

不過,楊宜庭29日晚在IG限動宣布,「沒有意外的話,我本人不會參與2024立委選舉」,並透露當初接到民眾黨拜訪,希望她能加入2024立委選舉,她也答應了,「若在此選區 要派我參戰2024立委選舉 那我會去」,但經過許多政治考量,她決定不會參選。

楊宜庭也澄清,自己並沒有同意其他任何黨部的職位,稱自己「並不懂政治立場」,最後酸「花錢買小號(假帳號)買網軍來搞我的人們,請你們去搞別人吧」。

楊宜庭隨後又在IG發出另則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沒有退出民眾黨,也呼籲大家支持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柯文哲#民眾黨#國民黨#立委#2024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1

0.1366

0.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