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號粉絲力挺!盧秀燕勉勵U18球員「冠軍留台灣」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2:19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近日在台灣開打,中華隊預賽將在洲際棒球場上演,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在賽前,幫球員們加菜勉勵。

圖/TVBS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近日在台灣如火如荼開打,中華隊預賽賽程將在洲際棒球場,身為頭號粉絲台中市長盧秀燕,賽前特地幫球員們加油打氣。

台中市長盧秀燕:「所以我今天特別,代表台中市政府跟我們市民朋友們來給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夠締造好成績為國爭光。」

洲際棒球場是國際比賽等級,市長盧秀燕為了勉勵球員致贈賀禮以及加菜金,期許這屆中華隊能把冠軍留在台灣。

 
圖/TVBS

運動局局長李昱叡vs.台中市長盧秀燕vs.選手們:「自由車全國運的金牌世峰、可妡,可妡好好加油,(市長早)世峰,台中成棒隊,亞運成棒隊的國手陳敏賜,好高喔哇你多高啊(190)190ok讚。」

市長說近期各項國際賽事都在開打中,台中有U18接下來還有杭州亞運,中部地區有不少優秀選手,盧秀燕希望接下來能比賽捷報頻傳。

台中市長盧秀燕:「(亞運)中華代表團,大概有500多人,其中大概有十分之一是大概51位是台中市的選手,那我們這一些台中市的選手,我們長期的培養是台中之光。」

圖/TVBS

運動局說這屆U18中華隊被分在A組,跟澳洲捷克韓國等隊同組,開幕戰完封澳洲搶下開門紅,台中市府選手們能一路贏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台中#世界盃#運動#U1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2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