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孫易磊飆8K中華隊搶下首勝 吳柏宏:給他們100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1:04
王牌孫易磊飆8K,完投完封。(圖/胡瑞麒攝)
王牌孫易磊飆8K,完投完封。(圖/胡瑞麒攝)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今(31)天舉行開幕戰,睽違10年回到台灣主場,傍晚6點30分在天母棒球場點燃戰火,由中華隊出戰澳洲隊,前三局雙方都沒得分,4局下第七棒李勛傑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中華隊先馳得點,在王念好、陳睦衡、柯敬賢接續敲安的火燙手感下,終場中華隊3:0獲得開幕戰首勝,孫易磊先發投完7局飆出8K,用球數83球完封勝。

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給中華隊評價100分。(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3:0勝澳洲,搶下U18首勝。(圖/胡瑞麒攝)

3局下,中華隊遭對手三上三下,前三局雙方得分掛蛋;4局上,澳洲隊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球,被王念好美技接殺,澳洲留下殘壘;4局下,柯敬賢擊出高彈跳球攻佔得點圈、李勛傑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送回陳睦衡,讓中華隊1:0先馳得點,四局結束,中華隊留下2、3壘殘壘。

強勁風勢造成澳洲左、右外野手漏接高飛球。(圖/胡瑞麒攝)

6局下,王念好敲出二壘安打,林佳緯攻佔三壘,陳睦衡擊出飛球,澳洲右外野手發生失誤漏接,讓林佳緯跑回得分,中華隊2:0領先,2、3壘有人;柯敬賢延續氣勢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澳洲隊再次漏接,讓中華隊再下一城,比數擴大到3:0,6局結束中華隊3:0領先,7局上澳洲攻勢熄火,終場中華隊以3:0戰勝澳洲,奪下U18首勝。

 
中華隊搶下首勝。(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贏球代表他們有最好的表現,給他們100分。而孫易磊完投七局完投完封,吳柏宏也表示,今天能拿下勝利,就是孫易磊表現好,球速、控球等等都有效壓制打者,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危機,有一局危機還有守成,他的能力無庸置疑,就繼續讓他投下去。

中華隊今天手感火燙。(圖/胡瑞麒攝)

吳柏宏也感謝選手,讓他拿下第一勝,希望選手跟教練繼續配合、拿下勝利。明(1)天中華隊休兵一天,下一場中華隊將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明天會先行到場熟悉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易磊#中華隊#U18#青棒#棒球#完封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0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