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變國際版微信?馬斯克宣布X將推出視訊、語音通話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14
馬斯克的願景似乎有意將X平台打造為「國際版微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斯克的願景似乎有意將X平台打造為「國際版微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社群平台「X」老闆、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先前曾表示,希望能將X打造成一個像是「微信(WeChat)」一樣的超級APP,集結電子商務、社群聊天、電子支付等各式各樣的功能。馬斯克今(31日)宣布,X將新增視訊及語音通話功能,還發下豪語,要讓X變成一個「全球通訊錄(global address book)」。
 
X的官方人員過去曾多次暗示,接下來可能會推出通話的功能。馬斯克今日發文宣布,X平台即將新增視訊、語音通話功能,適用於iOS、Android、Mac及PC,而且不需要取得對方的電話號碼,就能撥打通話。他表示,會將X打造為「有效的全球通訊錄」,這些特點是獨一無二的。

 

馬斯克宣布X即將推出語音通話、視訊通話功能。(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將其改名為X,進行一系列大刀闊福的改革,引發許多爭議;他在去年10月就表示有意創立一個「X」超級APP,而收購推特就是為了加速推動這個目標。
 
今年7月,X平台的設計師康威(Andrea Conway)才發文表示,暗示X可能推出語音通話和視訊功能,還分享了該功能的截圖。不過目前還不知道,通話功能是否會僅限於付費訂閱用戶使用,馬 克也尚未透露正式上路的日期。

 
X平台設計師公布了視訊通話的開發畫面。(圖/翻攝自@ehikian推特)

《CNBC》報導,馬斯克曾經透露他的宏大願景,因為目前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地方,沒有類似微信的應用程式。「(在中國)你基本上是靠微信在生活。如果我們能用推特重現這一點,我們就會取得巨大的成功。」報導稱,馬斯克可能是從微信獲得了關於超級APP的靈感,他去年還稱讚微信「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推特#X#馬斯克#超級APP#微信#通話#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