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前才曬美照!33歲健身網美猝逝 昏迷1週「心臟驟停2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44
巴西健身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圖/翻攝自IG@lariborgesx)
巴西健身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圖/翻攝自IG@lariborgesx)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出身自體育系的健身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坐擁逾3.2萬粉絲追蹤,熱愛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和美照的她,意外爆出心臟驟停消息;而她努力與死神搏鬥約一週之後,最終仍宣告不治,讓網友相當震驚,家屬亦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拉里莎送醫前一天曾出席活動。(圖/翻攝自IG@lariborgesx)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拉里莎於本月28日不幸病逝、享年33歲,拉里莎家屬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噩耗,說明拉里莎曾經歷兩次心臟驟停,並在第一次面臨此緊急情況時,馬上送醫搶救。遺憾的是,拉里莎陷入昏迷長達一週,最終仍敵不過病魔,其家屬悲痛表示,「她曾為自己的生命勇敢奮鬥」。

報導中還提到,拉里莎在出事前3天才在IG上傳美照,只見她身穿短版羽絨服搭黑白格短裙,站在路旁擺姿勢拍照;另外,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拉里莎住院前一天也曾現身格拉馬杜市電影節,如今只剩下回憶。

 
更多新聞:Lisa舞台裝辣翻!半個蜜桃臀被看光 雙J嚇壞模樣瘋傳

拉里莎心臟驟停兩次不幸離世。(圖/翻攝自IG@lariborgesx)

面對拉里莎突如其來的離世消息,網友們紛紛湧入其IG哀悼,「如此美麗和年輕」、「太不可思議了」、「拉里莎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有一天我們會再次見面」、「非常想念你」。值得關注的是,當地警方目前也介入此事件,針對拉里莎的死亡展開調查,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網美#Larissa Borges#巴西#心臟驟停#病逝#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98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