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界蝙蝠俠?喵英雄出生自帶「黑面罩」 兒子出生也複製貼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42
「波伊」(Boy)、「班迪特」(Bandit)父子都自帶「黑面罩」。(圖/翻攝自Reddit)
「波伊」(Boy)、「班迪特」(Bandit)父子都自帶「黑面罩」。(圖/翻攝自Reddit)

印尼一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混種貓)「波伊」(Boy),天生就自戴「黑面罩」,看起來就像西部動作片的主角「蒙面俠蘇洛」(Zorro),也和蝙蝠俠(Batman)有幾分神似,宛如準備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巧合的是,牠生出的貓兒子「班迪特」(Bandit)臉上竟也有同樣的特殊花紋,如同複製貼上萌翻網友。
 
每日郵報》、《loveiscats報導,住在南加里曼丹(South Kalimantan)馬辰(Banjarmasin)的諾爾(Indraini Wahyudin Noor)是一名貓奴,家裡養了不少貓,不過就屬「波伊」最搶眼,臉上的「黑面罩」花紋讓牠在網路上爆紅,被認為超像美國作家麥卡利(Johnston McCulley)創作的蒙面英雄「蘇洛」;另外,牠頭上的黑毛看起來也像戴著一頂帽子。

 

這對貓父子神似「蒙面俠蘇洛」(Zorro)。(圖/翻攝自boredpanda)

諾爾透露,「波伊」是牠最喜歡的貓,也已經被寵壞,總是想要討摸,不過卻討厭每周洗澡。
 
後來波伊當了爸爸,有了2個貓孩,女兒名叫公主(Princess),全身毛色幾乎是白色,兒子則取名班迪特;神奇的是,牠臉上竟也有爸爸的特殊花紋,父子倆站一起就像身材差一號的雙胞胎兄弟。可惜的是,隨著班迪特長大,臉上的「黑面罩」逐漸消失,只在鼻子上留下了一搓黑毛。

 

諾爾在IG開設帳號@iwhy_75分享愛貓日常,目前已有3.9萬粉絲,網友對於這對「面罩父子」表示,「這確定是親生的」、「有其父必有其子」、「天生就有英雄命」、「希望波伊的孫子也長這樣」、「確定沒偷染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喵英雄#黑面罩#貓界蝙蝠俠#蒙面俠蘇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81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