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量級乘客!男開車上路副駕竟坐公牛 巨無霸體型嚇壞警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25
美男載巨無霸公牛上公路。(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美男載巨無霸公牛上公路。(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美國內布達加斯州(Nebraska)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高速公路,不過副駕卻坐著一隻「重量級」乘客,是一頭巨無霸安科萊-瓦圖西牛(Ankole-Watusi,美國的家牛品種 ),由於牛隻體型龐大,甚至還用柵欄固定在車門上;此奇觀引來其他駕駛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攔停後也不敢置信眼前景象,直言「以為只是小牛。」
 
紐約郵報報導,諾福克警局(Norfolk Police Division)28日上午10時左右接獲報案,稱一名男子正載著一頭公牛在275號高速公路(highway 275)上行駛,目擊駕駛拍下的照片顯示,駕駛開的福特汽車(Ford)右半邊直接挖空,副駕的「乘客」則是一頭黑白相間、名為霍迪·杜迪(Howdy Doody)的公牛,碩大身軀直接露一半在車外,牛身則用一面金屬柵欄固定在車上。


 
警方獲報後趕緊追上車輛並攔停,看見狀況後也驚得目瞪口呆,警長查德(Chad Reiman)透露,「警員以為這是一頭小牛,某種小東西或可以裝進車裡的東西。」後續確認,司機是來自尼利(Neligh)的邁耶(Lee Meyer),最後警方予以警告,要求他把動物帶回家並離開這座城市。
 
對此網友表示,「放過他吧!牛也沒有傷害任何人」、「尼利和這頭牛已經當朋友數年了,他們每年都會出席牛仔競技遊行」、「我就是其中一位目睹該車的駕駛,我起初看到牛時想說沒可能是真的,直到牛望向我,我差點尿褲子。」

安科萊-瓦圖西牛源自中東非,特徵是牛角巨大。(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安科萊-瓦圖西牛源自中東非,特徵是牛角巨大,牛隻有多種不同顏色,通常是紅色。公牛可重達730 公斤,母牛最重550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內布達加斯州#安科萊-瓦圖西牛#重量級乘客#副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