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浪漫!靠求職網站串通地勤 男用機場廣播成功求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41
查哈布拉(Yashraj Chhabra)用機場廣播求婚。(圖/翻攝自《CNN》) 
查哈布拉(Yashraj Chhabra)用機場廣播求婚。(圖/翻攝自《CNN》)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創意的求婚告白也會讓人永生難忘。近日一名紐西蘭男子模仿印度寶萊塢(Bollywood)電影,成功利用機場廣播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而過程一波三折,不僅想方設法才靠求職網站串通機場地勤,女伴還一度因交通壅塞無法成行,所幸兩人最後仍情定終生,浪漫過程羨煞旁人。
 
商業內幕》、《CNN報導,住在紐西蘭的男子查哈布拉(Yashraj Chhabra)與來自奧克蘭(Auckland)的女友舒克拉(Riiya Shukla)相戀已久,雖然女方在澳洲墨爾本(Melbourne)工作,兩人屬異地戀,不過感情依舊相當緊密。近日,查哈布拉決定向女友求婚,他想到寶萊塢電影中常出現情侶在機場相逢的戲碼,便決定趁女方返紐時實行計畫,給愛人一個驚喜。

 
 

他透過求職網站LinkedIn聯繫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地勤,不過機場政策嚴謹,打給多位留下聯繫方式的機場員工後都無果後,才終於獲得奧克蘭機場通訊經理勞拉(Laura Platts)同意;兩人和其他機場工作人員準備了蛋糕、鮮花,找來專業工作人員拍攝。

花了1個月籌備後,求婚日子終於到來;當舒克拉來到機場時,大廳突然播放起查哈布拉預錄的求婚語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每1分鐘都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時刻」,播放同時,查哈布拉也單膝下跪拿出鑽戒,在現場助陣的雙方家人也舉起寫著「妳願意嫁給我嗎?」的看板,讓舒克拉又驚又喜,噴淚點頭答應,現場也響起如雷掌聲。

 
雙方家人都來助陣。(圖/翻攝自《CNN》) 

查哈布拉表示,「她(女友)是一個很難被驚喜到的人,所以我很想給她一個益想不到的求婚。」舒克拉則感動表示,「他確實用這場美麗的求婚讓我夢想成真。」奧克蘭機場首席運營官克羅伊(Chloe Surridge)也指出,「機場團隊很高興能協助這場獨特的求婚。」

女友舒克拉(Riiya Shukla)點頭喊嫁。(圖/翻攝自《商業內幕》) 

不過,整個計畫其實差點泡湯;由於原先的航班被取消,舒克拉不得不重訂飛機,最後才訂到通勤航班,到機場的過程中還因為塞車差點再度錯過飛機。
 
由於兩人都有印度血統,未來計畫在印度完婚。即使婚後依舊將維持遠距離戀愛,但他們都覺得,只要能在一起,距離就無關緊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串通地勤#求婚#機場廣播#紐西蘭#奧克蘭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