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男籃/16強硬碰立陶宛 美國隊嗆:信心史上最高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04
美國隊愛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愛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世界盃男籃第1輪賽事全部結束,晉級的16個國家在第2輪的分組也順利出爐,未嘗敗績的美國隊被分到J組,同組的還有一樣3連勝的立陶宛、2勝1敗的希臘和蒙特內哥羅,被視為美國隊看板球星的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談及對手時表示「美國隊的信心已達到史上最高」。

 

 

更多新聞:世界盃男籃/美國痛宰約旦!預賽3戰全勝 淨勝103分「僅次加拿大」
 
美國隊第1輪3場比賽全勝,除了順利晉級16強,共計淨勝103分也僅次於加拿大隊的111分。美國隊在第2輪與立陶宛、希臘和蒙特內哥羅被分到J組,其中立陶宛同樣在第1輪取得小組3連勝,且淨勝76分僅次於上述2隊和塞爾維亞,實力不容小覷。
 
不過當美國隊主將愛德華茲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第2輪的對手時,他輕鬆自若地表示「我想我們會贏」,並說道「我們有很高的機會贏球,我們有很好的教練團和球員,我們的信心達到史上最高,所以我並不擔心對上其他隊伍」。

 

 

更多新聞:世界盃男籃/觀眾尖叫擾罰球!美國隊愛德華茲「叫回去」笑翻全場
 
 
晉級第2輪的球隊被分成I、J、K、L等4個小組,除了上述美國隊與立陶宛所屬的J組,I組有塞爾維亞、多明尼加、義大利和波多黎各,K組有斯洛維尼亞、德國、澳洲和喬治亞,最後的L組則有加拿大、西班牙、巴西和拉脫維亞。
 
根據官方賽制,晉級16強的每支球隊在第1輪的成績都將延續至第2輪,最終再取各組前2名晉級「8強淘汰賽」,而第2輪的小組賽事也會繼續在印尼雅加達、菲律賓馬尼拉和日本沖繩等3地開打。美國隊下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9月1日下午4時40分隊上蒙特內哥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世界盃#男籃#籃球#第2輪#小組#美國#立陶宛#愛德華茲#信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4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