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19
愛德華茲是美國對本屆賽事的看板人物。(圖/翻攝自Twitter@FIBAWC)
愛德華茲是美國對本屆賽事的看板人物。(圖/翻攝自Twitter@FIBAWC)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美國隊本屆12人陣容。(圖/翻攝自Twitter@usabasketball)

 
更多新聞:世界盃熱身賽/美國5戰全勝 愛德華茲34分領軍逆轉勝德國 
 
美國隊本屆12人名單中沒有任何球員「近3年有入選NBA年度前3隊」,且只有4人入選過明星賽,全隊更有多達7人年齡在25歲以下,因此普遍被外界認為「星度不足」,不過一眾年輕球員仍不容小覷,無論是後場穩健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或創造力突出的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或是前場的「年度防守球員」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小KD」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和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皆是各隊重要角色,綠葉球員部分還有強森(Cameron Johnson)、哈特(Josh Hart)和里福斯(Austin Reaves)。

「灰狼少主」愛德華茲(圖右)成為美國隊看板人物。(圖/翻攝自Twitter@usabasketball)

 在此之中,年僅22歲的「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火燙表現脫穎而出、儼然成為這支年輕美國隊的看板人物,熱身賽最後1 場面對德國隊更是砍下34分幫助球隊獲勝。
 
 
據悉,首次執教美國隊參與國際大賽的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本來有意將愛德華茲擺在替補,卻直接遭到對方拒絕。愛德華茲受訪時提到這段美國隊集訓初期的故事,他表示「如果球隊真的需要我打替補,我當然非常樂意,但事實並非如此」,並回憶道「當時教練(柯爾)跟我說2008年北京奧運時,韋德(Dwyane Wade)也是擔任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替補,我馬上回答『沒錯,但我們現在又沒有布萊恩在隊上』」。

 

 

更多新聞: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2019年的世界盃中雖然在小組內全勝,不過先是在8強賽輸給法國、淪落到打5到7名決定戰,接著又輸給塞爾維亞僅拿第7名,創下最慘紀錄。總教練柯爾除了背負一雪前恥的壓力,過去在美國隊擔任傳奇教練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助教的他本屆是第一次帶領美國隊參與國際賽事,在NBA已拿下4座冠軍的柯爾是否能為自己再添一座榮譽受到外界關注。
 
美國隊本屆賽事的首戰將於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對上紐西蘭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世界盃#籃球#美國隊#愛德華茲#先發#紐西蘭#灰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80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