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熱身賽/美國5戰全勝 愛德華茲34分領軍逆轉勝德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3:32
Anthony Edwards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nthony Edwards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籃今天在世界盃熱身賽最終戰對上德國險些踢到鐵板,幸好靠著愛德華茲全場攻下34分,幫助美國隊克服最多16分的落後差距,終場以99比91擊敗德國,維持熱身賽5戰全勝。

美國隊預計今天傍晚離開阿布達比,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備戰8月25日開幕的世界盃男籃賽。美國隊今年預賽和希臘、紐西蘭、約旦同組,將於台灣時間8月26日晚間8時40分首戰紐西蘭。

 

美國隊在之前的4場熱身賽平均勝對手超過20分,但今天遇到人高馬大的德國隊卻陷入苦戰,不但開賽後就一直處於落後局面,第3節還一度落後達全場最多的16分。

幸好美國隊靠著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帶頭反撲,他全場20投11中、攻下34分,攻守兩端都幫助美國隊打出一波18比0攻勢,德國隊則長達6分鐘都沒能得分,讓美國隊驚險逆轉獲勝。

今年夏天愛德華茲和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簽下5年2.6億美元(約新台幣83億元)的頂級合約,今天立刻展現出他的價值。美國媒體ESPN報導,愛德華茲在賽後受訪時說:「天啊,這真的太有趣了,我們一度落後16分,能克服這樣的逆境實在很令人振奮。」
 

除了愛德華茲外,替補控球後衛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全場也攻下18分,其中17分是在下半場追分時得到的,完全補上先發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低迷的表現。

儘管美國隊在世界盃前的熱身賽5戰全勝,但ESPN還是點出美國隊的最大問題,就是身材不足。

ESPN報導,美國隊雖然速度快、球員多功能,但全隊僅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名大個子。以今天對上德國的鋒線群平均身高達209公分為例,就讓美國隊難以抗衡,全場團隊籃板以35比46落後德國,二次得分美國隊也以7比21大幅落後,這點在世界盃遇到歐洲列強時將是一大隱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熱身賽#美國男籃#美國#德國#Anthony Edwards#籃球#世界盃男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12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