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女足世界盃奪冠 功臣賽後得知父過世噩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09:53
圖為西班牙足球選手Olga Carmona。(圖/翻攝自FIFA Women’s World Cup 臉書)
圖為西班牙足球選手Olga Carmona。(圖/翻攝自FIFA Women’s World Cup 臉書)

西班牙足協表示,在女足世界盃攻進關鍵一球,助西班牙擊敗英格蘭奪下隊史首冠的卡孟納(Olga Carmona),在賽後得知父親過世的噩耗。

法新社報導,23歲後衛卡孟納在澳洲雪梨進行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於比賽第29分鐘攻門得分,讓西班牙取得領先,最終就靠這個兩隊在這場比賽唯一的進球,以1比0擊敗同樣在爭奪隊史首冠的英格蘭。

 

西班牙足球協會(RFEF)發布聲明表示:「西班牙足協針對卡孟納父親過世的消息,深深感到遺憾。」

聲明表示,卡孟納是在女足世界盃決賽後才得知這項噩耗。

聲明指出,在卡孟納和她家人「最悲痛的此時」,西班牙足協「獻上最真誠的擁抱。我們愛妳…妳已成為西班牙足球史的一部份」。
 

西班牙足協發言人告訴路透社,卡孟納的父親久戰後仍不敵病魔,於18日與世長辭。

根據西班牙體育網站Relevo報導,卡孟納的親朋好友決定先暫緩通知她這個壞消息,好讓她專心面對生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卡孟納的母親和兄弟在女足世界盃小組賽期間,曾到紐西蘭看她比賽,但之後匆匆趕回西班牙。一家人19日又趕赴澳洲,為在冠軍賽拚戰的卡孟納打氣。

卡孟納在女足世界盃決賽進球後開心慶祝,當時她掀起球衣,秀出內層衣上以黑色簽字筆寫的Merchi字樣。

最初沒有人知道Merchi代表什麼,直到賽後卡孟納才告訴「西班牙第一台」(La 1)說:「我用那件內層衣來慶祝進球和勝利,那要表達的是,這場勝利是要獻給我其中一個至交的母親,她最近剛過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足世界盃#西班牙#英格蘭#過世#足球#Olga Carmo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7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