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來抓我!越籍車手買飲料心虛 邊跑邊丟提款卡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0:18
童姓車手在領10萬時遭逮。(圖/TVBS)
童姓車手在領10萬時遭逮。(圖/TVBS)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中區逮捕2位外籍詐騙車手,當時員警到超商內調閱詐欺案相關監視器時,發現24歲的越南籍童姓男子行為異常,發現他竟然是車手,當場將其逮捕,結果突然有另一名22歲的阮姓黑衣男看到警車,以為是來逮自己的,心虛拔腿就跑,讓員警起疑,狂追5分鐘,還邊跑邊丟提款卡,最終仍遭逮捕歸案。

阮男拔腿狂奔。(圖/TVBS)

 
當時繼中派出所的巫姓員警到超商調閱監視器時,看到染一頭金髮的童男在提款機前提了10萬元,趕緊通報同仁來協助盤查,發現他的提款卡不僅不是他本人,還無法說出提款來源,被員警識破為車手,當場被上銬帶上警車。

阮男在一處小吃攤前遭逮。(圖/TVBS)

此時眼尖的員警,眼角餘光瞥到街角的阮男似乎刻意閃躲,於是他一轉身,跳上機車追上錢,阮男拔腿狂奔在巷弄中,還邊跑邊丟2張提款卡,最後跑到沒力,累癱在一處麵攤前,員警上前一問:「你跑什麼?是不是逃跑的?」阮男喘到沒力回答員警,原來他是要到超商買飲料,結果看到警車(盤查童男),誤以為是來抓自己的,才會嚇得逃跑。

經員警一查,阮男為失聯移工身分,原雇主在400天前就通報失聯,在這段期間,他當詐騙集團車手來賺錢生活,沒想到單純買飲料、看到警車,而誤以為自己要被抓而自投羅網,警方也在他身上起獲詐欺贓款2萬元,將阮男以及童男依涉嫌詐欺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一警分局長吳燕山表示,民眾在使用臉書、旋轉拍賣、賣貨便等網路平台時,如遇到可疑的狀況時,可視情況撥打165防詐騙專線確認,勿任意交付金融帳戶存摺或轉帳至不明帳戶,避免悲劇的發生,也提醒民眾切勿貪圖利益出賣自己的帳戶及擔任車手,雇主也應多向外籍員工宣導法律觀念,拒絕從事不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中區#越籍#車手#提款卡#詐騙集團#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233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