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菲貓一中街閒逛!暖警邊擼貓幫找主人 正妹店員來接回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53
暖警幫擼貓。(圖/TVBS)
暖警幫擼貓。(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民眾在一中街時,發現一隻貓在路上徘徊,像是卡通電影「加菲貓」,因為稀有且漂亮,民眾上前一看,發現牠有戴項圈,推測應該是走失的寵物,立即把牠載到派出所,剛好遇到員警家中有養貓,邊擼貓邊幫牠聯繫主人,原來牠是服飾店的店貓,最終由2位正妹店員幫忙帶回。

2正妹店員幫忙接回。(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區一中商圈內,發現一隻加菲貓在路上閒逛,熱心民眾怕牠危險,便上前關心,才發現牠是有主人的貓,立即把牠送去育才派出所,剛好遇到值班的戴姓員警、本身家中就有養貓,對貓咪的習性有些了解,判斷該貓已有年紀但個性十分親人,「給摸給抱」應是有人養的,先找個乾淨的紙箱,讓貓咪休息。

貓咪的名字叫做阿曼。(圖/TVBS)

因走失動物非警察業管,須通知動保處將貓咪送往收容所安置,因當時為深夜,也無法到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找主人,員警看到項圈上寫著貓咪的名字「阿曼」,以及主人的名字,立即通知主人到派出所,2位正妹趕抵派出所,原來「阿曼」為服飾店養的店貓,趁著晚間店員不注意時,偷偷溜出門,所幸被善心民眾帶來派出所。

第二警分局表示,現代人飼養寵物的比例越來越高,對於愛貓、愛犬務必要施打晶片,並於動物醫院填具正確資料,帶著寵物外出時也要配戴上安全措施或是裝籠,以免發生遺憾;若民眾於路邊拾獲走失的寵物,可先帶至附近的動物醫院掃晶片,或通知動保處將寵物送至收容所安置,等待飼主領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曼#加菲貓#一中商圈#一中街#貓咪#店貓#台中#北區#擼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024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