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長槍掃射朝廟連轟10槍!廟公手臂、腹中彈 目擊者嚇:像戰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27

高雄梓官發生槍擊案,槍手疑似分乘兩部轎車,到宮廟前拿長槍掃射,連轟10槍,其中58歲的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送醫,只是等警方到場時,開槍嫌犯早就開溜,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兩輛轎車追查中。

宮廟前出動警方和鑑識人員,因為稍早時發生槍擊案,被運動路過的民眾全程目擊,嚇壞了。

 

目擊民眾:「下來差不多20多歲的年輕人,我才走過去而已,他槍拿起來就隨便開了,往廟開槍,那個年輕人開車停下來,人才靠近就砰砰砰砰砰砰砰。」

朝宮廟掃射,過程中58歲的蕭姓廟公左手臂和腹部中彈,當時現場還有三四名男子,目擊者說至少有兩人受傷,而且對方拿的還是把長槍。

圖/TVBS

 
目擊民眾:「四個男生也有人被打到,兩個廟公跟另外一個年輕人,四個年輕人都跑掉,都偷跑,不然像是戰爭一樣。」

撿到彈殼民眾:「我撿起來看一下,結果一看是彈殼。」

現場多發彈殼,第10發彈殼還是民眾在地上撿到的,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梓官中正路的一處宮廟前,15日一早7點多突然傳出槍響,廟公中彈送醫,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在事發後看到被目擊到的白色進口車,後面還有一輛黑色廂型車,研判槍手疑似分乘2輛車。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目前警方是鎖定兩部車輛,正在追查當中,現場有一間民宅有一顆彈殼,牆壁上有一顆彈殼。」

圖/TVBS

槍手光天化日之下大膽開槍掃射,就連距離宮廟兩三百公尺外的民宅頂樓,落地窗也被射破,現在警方以車追人,要釐清槍枝來源和開槍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槍#掃射#廟#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