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找錯錢心生不滿 美國阿公爆氣「持槍瘋狂掃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1:54
67歲的男子麥克倫登(圖左)因不滿店員找錯錢而掏槍掃射。(圖/翻攝自KSWBTwitter@GreenDragonBot)
67歲的男子麥克倫登(圖左)因不滿店員找錯錢而掏槍掃射。(圖/翻攝自KSWBTwitter@GreenDragonBot)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上月底發生槍擊事件,1名男子前往速食店購買晚餐時因為店員「找錯錢」而心生不滿,接著竟持槍朝櫃台瘋狂掃射,上述店員更因重傷被送進醫院,警方後來循線逮到開槍男子,並以多項罪名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丹佛男「路怒症」發作 亂開槍又當街挾持婦女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7歲的男子麥克倫登(Doll McLendon)上月30日前往當地的連鎖速食店「塔可貝爾」(Taco Bell)買晚餐,目擊者聲稱麥克倫登在得來速點餐後態度變得咄咄逼人,因為他認為店員找的零錢金額不正確。
 
 
據悉,麥克倫登後來先是離開得來速的區域,接著再度回到餐廳,不過這時他手中竟拿著1把槍,下一秒便開始對櫃檯「瘋狂掃射」,事後更直接逃離現場。聽聞槍聲的民眾報案後,警方於晚間9時30分左右抵達現場,並發現其中1名店員身中多槍、情況危急,隨後趕緊將他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塔可貝爾是美國知名速食連鎖品牌。(圖/翻攝自Twitter@NewsNew97351204)


更多新聞:白人槍手掃射佛州商店奪3命 警長:出於種族仇恨
 
 
警方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和餐廳的監視器確認麥克倫登駕駛的車輛外觀,並查明登記車主的相關資料,警員循線來到餐廳附近的1棟公寓後找到麥克倫登,他最終在無處可逃下只能自行投降並遭到警方拘留。
 
據悉,麥克倫登事後被指控犯下「使用致命武器攻擊」、「意圖殺人」、「造成嚴重傷害」以及「向他人財產開槍」等罪命。塔可貝爾官方也針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聽聞這起事件發生讓我們感到震驚」,不過未透露傷重店員的後續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槍擊事件#速食店#找錯錢#持槍#重傷#警方#罪名#塔可貝爾#美國#掃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7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