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尋犯案點!佛州白人仇恨犯罪 曝最新密錄畫面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17

佛州週末一起種族仇恨犯罪,白人槍手闖進商店朝民眾掃射,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案發前嫌犯還曾到過一所以非裔學生為主的大學伺機下手。美國總統拜登公開譴責,強調不容許白人至上主義犯案。另外週一在北卡羅萊納州,一所知名公立大學也發生槍擊事件,中國大陸籍學生在實驗室開槍,導致一名教職員中彈身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車校園內呼嘯而過,學生臉色凝重快步離開,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校區,驚傳持槍傷人嚇壞學生。

北卡大教堂山校區學生:「投影幕上出現卡羅萊納警告訊息,有位武裝危險人士在校園。」

事發不到一個半小時,警方在距離校園路程10分鐘外逮到嫌犯,犯案的是一名中國大陸籍學生,在實驗室朝教職員開槍。

 
北卡大教堂山校區校長古斯基維奇:「非常悲痛的告知大家,其中一名教職員在槍擊案中身亡,這損失是非常具毀滅性的。」

全美最古老的公立大學發生槍擊案,至今學生犯案動機不明,不過週末佛州白人男子槍殺非裔,傳出他也曾試圖闖進校園。

愛德華沃特斯大學安全官AntonioBailey:「如果你穿上戰術背心,戴手套和口罩問題就來了,你到底要在這裡做什麼?

嫌犯在商店槍殺三名非裔民眾前,先在校園穿上防彈背心,遭學生和安全官盯上開車逃逸,但他早早就在選擇下手地點。

傑克森維爾市警長華特斯:「看起來像是他想在,這間家庭美元商店犯案,這是看起來但他沒動手,可能是沒耐心不想等了。」

街頭開車狂繞最終在第二間美元商店,拿出暗藏的AR-15步槍,由於事前留下遺囑和遺書內容詳盡,被認為是預謀對非裔的種族犯罪。

美國總統拜登:「我相信我們說過好多次,沉默就是共謀我們不會保持沉默,所以我們必須要行動來,對抗這種仇恨引發的暴力。」

 
美國總統拜登嚴厲譴責,強調美國不能讓仇恨佔上風,也不容許白人至上主義,犯下這類的極端暴力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佛州#美國#種族仇恨#犯罪#白人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