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斯新聞》主持人大放厥詞 稱女性從地球消失…天下太平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5:30
《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Greg Gutfe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Greg Gutfe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在13日的黃金時段節目《The Five》中,主持人Greg Gutfeld針對近日洛杉磯一起犯罪事件稱,「如果全世界的女性放一週的假去金星,像這樣的(犯罪)問題還會存在嗎?」這樣的性別歧視言論,引發輿論譁然;然而,《福斯新聞》和Greg Gutfeld均未對此回應。

據《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當地時間15)日報導,Greg Gutfeld在13日的節目,評論上週洛杉磯一處百貨公司的搶劫事件,他將女性描繪成連犯罪都軟弱無能,並稱:「如果所有女性都去金星放個假,像這樣的問題還會存在嗎?」Gutfeld還自信地認為,只要沒有女性,這些社會問題都將會消失。

 

更多新聞:中美對抗「互祭投資禁令」 衝擊全球經濟

上週洛杉磯發生一起搶劫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報導形容Greg Gutfeld是「常駐右翼頻道的宮廷小丑(jester)」。在Gutfeld大放厥詞的過程中坦言,言論可能會讓一旁曾任檢察官、紐約州法官的節目聯合主持人Jeanine Pirro感到不快;Gutfeld又對此笑稱:「我知道這對法官是一種冒犯,但她(Pirro)的思考(模式)像個男人」。

 
更多新聞:被識破男兒身? 陸2田徑女將遭世界田總除名

白宮曾譴責Greg Gutfeld的發言。(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福斯新聞》並未對此置評;Greg Gutfeld的主持生涯屢出現爭議發言,就算其言論涉及到猶太人與納粹,遭到白宮譴責,Gutfeld也從來沒有道歉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性別歧視#福斯新聞#Greg Gutfeld#搶劫#犯罪#女性#金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096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