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醫傻賣房產!妻兒秒「捲走千萬」跑了 淪落600元都繳不出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54
家人希望醫師能將房子賣掉,去國外退休買房,但錢一寄過去,對方就失去聯絡,獨留醫師一人在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人希望醫師能將房子賣掉,去國外退休買房,但錢一寄過去,對方就失去聯絡,獨留醫師一人在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位83歲的高齡醫師,年輕時努力工作,賺錢都寄給在北美生活的妻兒,再加上妻子叮囑「賣掉台灣房產,在北美買更大的房子」,而他也乖乖照做,賣完房產後把錢寄出;怎料,妻兒卻突然「失蹤」,他一氣之下中風,晚年生活悽慘,連每月600元高雄縣醫師公會的會費都繳不出來。事實上,在台灣房價粗估都有千萬,醫生損失的錢恐怕更多。

 

醫師因此氣到生病中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王宏育指出,這名醫師年輕時有不少病人,賺的錢都留給妻兒讓家人在國外更好生活。待醫師老了準備退休,妻子建議他,把台灣的所有房地產賣掉,把錢寄給她能在北美買更好的房子,不料錢全部寄過去後,妻子小孩全部失聯「人間蒸發」,之後這位醫師氣到生病,中風倒下。
 
孑然一身的醫師,用僅剩的一筆錢全部繳給安養院,讓自己能有個地方度過餘生。王宏育透露,該醫師還欠下公會約1萬元,公會為每位醫師會員投保,過世後遺囑可領25萬元給付,而沒錢沒房的醫師自然繳不起每個月600元的會費,因此一直欠繳已超過一年。

 
公會與律師希望將受益人更改成妹妹,讓她能多探望哥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王宏育直言,這名醫師投保受益人是妻子,「我們不知是否到那個時候,這名醫生娘才會出現?」經查這位醫師還有位妹妹在台灣生活,因此公會與律師研究,徵求本人同意將受益人更改成妹妹,讓妹妹幫哥哥繳會費,希望能偶爾去安養院探望。

老醫師的不幸遭遇,在高雄醫師圈傳開,也讓許多獨自生活在台灣的「台獨」和妻小在國外的「內在美」醫師百感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高雄#退休#王宏育#安養院#投保#會費#中風#房產#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22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