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2:59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員警設臨檢點,示意銀色轎車靠邊停,結果發現車內有東西怪怪的。

 

員警vs.嫌犯:「它裡面是有水的嗎?還是怎樣,它裡面怎麼有袋子,蛤裡面是有袋子還是水,裡面是不是有袋子啊,沒有啦哪有什麼袋子,就是水而已。」

這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後有東西藏在裡面。

圖/TVBS

 
員警vs.嫌犯:「全新的喔!有啊裡面有夾鏈袋啊!夾鏈袋有痕跡不是嗎?把水倒掉,那裡面是什麼東西,好啊打開,對嘛,這裡有一包嘛,這一包嘛,這個一大包。」

被發現了吧,寶特瓶竟然從中間被割開,內部還裝了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藏在最下層,想賴也賴不掉了。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13日晚上11點多,警方攔查這名50歲的葉姓男子,他說他要去找朋友,結果就在盤查過程,不斷瞄向副駕駛座的位置,員警覺得詭異仔細用手電筒照一遍,發現了車門旁的置物槽有一罐寶特瓶,裡頭暗藏毒品。

圖/TVBS

警方調查,葉姓嫌犯是名廚師,被發現車內藏毒後,他供稱是今年8月在網咖時,前同事給他的,但儘管解釋再多,人贓俱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這回藏得再好,也還是被眼尖的員警一眼識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緊張#夾鏈袋#手電筒#銀色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89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