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斑馬線 誤認女子是檢舉魔人攔下公審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46

苗栗市一名女子過馬路時拿著手機,剛好遇到一輛白色轎車,停在斑馬線上,女子說她提醒駕駛擋到斑馬線了,對方以為她是檢舉魔人,架住她大喊,「大家快來看她是檢舉達人」。她還把手機給對方看,根本沒有車子的照片,對方一句道歉也沒有,開車走了,她氣得報警提告。

圖/TVBS

 
貨車後方,白車駕駛和一名女子正在吵架,副駕駛座乘客也下車察看。

女子說她過馬路,看到車子停在斑馬線上,出言相勸,剛好拿著手機,對方氣沖沖架住她,大吼大叫,當街公審。

當事人徐小姐:「他突然暴衝過來從後面抓住我架住我,我沒辦法動彈你知道嗎我就掙扎叫救命,他就開始更大聲說這是檢舉達人,大家快來看檢舉達人在這裡。」

 
圖/TVBS

監視器畫面剛好被貨車擋住,看到女子還把手機給白衣服的乘客看,她看了看還給對方,手機裡沒有車輛的照片。駕駛穿黑色上衣,和乘客分別上車,女子在人行道上指著對方,看來很生氣。

當事人徐小姐:「好像抓到一個檢舉達人要公審要怎樣,看有沒有人上網,我就一個中年人啊我又不是網路世代的人,我沒事做甚麼檢舉達人。」

事發在苗栗市國華路,女子說她去網購門市取貨,行動電話拿在手上。

圖/TVBS

但是並非檢舉達人或魔人,白車違規停車擋住她,有出言提醒相勸,對方卻架住人當街公審,一句道歉也沒有就走,她報警提告。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覺得過程中遭妨害自由公然侮辱,妨害隱私等因而提告,本案白色自小客車違停於行人穿越道上,可處新台幣600到1200元罰鍰。」

女子提告的部分,因為對方已經離開現場,須等警方通知到案說明,但是車輛停在斑馬線上,違規停車的部分要先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檢舉#提告#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