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違停遭錄影!北市女暴衝狂毆拍攝者 表情猙獰全都錄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11
蔡姓女駕駛不滿對方錄影檢舉違規,氣得動手打人。(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蔡姓女駕駛不滿對方錄影檢舉違規,氣得動手打人。(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北市1名男子,昨(28)日晚間步行經過北市麗水街巷弄時,發現1輛BMW轎車違規停放在斑馬線上,因此好心上前勸離,不料,車上的45歲蔡姓女駕駛卻未理會,看到對方拿出手機拍攝,竟當場失控,氣憤朝男子一陣猛打,甚至拍落其手機後駕車離去,男子不甘受辱,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將依法通知蔡女,全案依法偵辦。

女駕駛發現有人錄影後,衝下車毆打拍攝民眾。(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南港中研院忙普渡 男研究員闖生醫所墜樓身亡
 
據了解,該名男民眾昨日晚間8時許,步行經過北市麗水街14巷口,發現1輛BMW轎車違規停車,他好心上前勸阻未果,決定拿出手機錄影向警方檢舉,未料此舉卻引發蔡女不悅,她氣得下車理論甚至朝男子一陣猛打,過程中還導致手機掉落地面破損,蔡女施暴後逕自開車離去,男子不滿事後將整起事發過程影像上傳網路,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大安分局表示,被害男子後續主動到派出所報案,指稱自己遭女駕駛毆打,導致右手臂紅腫、手機破裂毀損,欲提出傷害、毀損告訴,警方也依法受理,後續將依規定通知蔡女到案說明,全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陳仙梅出車禍!劇組廂型車路口擦撞「衝上人行道」畫面曝
 
警方也呼籲,民眾遇有糾紛事件應理性溝通,並應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警方亦加強防制暴力事件,以維護社會安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停車#斑馬線#錄影#檢舉#施暴#毆打#傷害罪#大安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00

0.2008